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 : 物理学院 王瑶

日期 : 2018-05-20
摘要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经过精心筹备,物理学院研团委学生分会于2018年5月20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理科楼二楼举办了物理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经过精心筹备,物理学院研团委学生分会于2018年5月20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理科楼二楼举办了物理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线上报名方式,硕士、博士共计11人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亲友团共计20余人到场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场面扣人心弦。

QQ图片20180523174340.png

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你追我赶,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轮番上场,好不热闹,各项目比赛一度呈现比分持续胶着状态,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胡景瑞、孙剑峰、冀培源分别获得男单冠军、亚军、季军;张海燕、谢丹丹、熊玉立分别获得女单冠军、亚军、季军;胡景瑞、彭莉,孙剑峰、谢丹丹,杨林、熊玉立分别获得混双冠军、亚军、季军,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0523174400.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