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5次会议

日期 : 2018-05-24
摘要
5月23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23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对接服务重庆 “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广大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干部积极探索,大胆改革,不断创新;加强对选调生工作的整体谋划。

会议专题研究了选人用人工作。会议强调,学校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情况反映了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干部工作的关心关注,要实事求是地逐条分析,特别重视群众意见。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最新精神和要求的宣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提高选拔任用的公信度;要坚持“二十字”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制度,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调整了重庆大学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和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研究推荐了“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参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