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3项课题中标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

日期 : 2018-05-17
摘要
2018年5月1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其官网首页发布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招标情况的通报。其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邦辉教授、陈升教授与龙少波副教授的课题均成功中标。

2018年5月1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其官网首页发布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招标情况的通报。其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邦辉教授课题《新时代实施以需求为导向的重庆重大民生保障问题研究》、陈升教授课题《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视角下重庆社会治理创新研究》、龙少波副教授课题《重庆城市创新能力提升研究》成功中标。

图片1.png

据悉,“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重庆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8+3”战略行动计划,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