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瑞典皇家工学院著名教授Levente Vitos应邀做客工程科学前沿讲坛

日期 : 2018-05-24
摘要
应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系陈登福教授课题组邀请,第一性原理计算领域著名专家,瑞典皇家工学院Levente Vitos教授做客重庆大学,并做专题报告“Plasticity of austenitic steels from quantum mechanical modeling”。

2018年5月24日上午,应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系陈登福教授课题组邀请,第一性原理计算领域著名专家,瑞典皇家工学院Levente Vitos教授做客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在材料学院办公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题为“Plasticity of austenitic steels from quantum mechanical modeling”的专题报告。材料学院副院长邱贵宝教授和冶金领域陈登福教授向Levente Vitos表示感谢,并代表重庆大学工程学部向Levente Vitos赠送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纪念奖牌。照片1.jpg

瑞典皇家工学院教授Levente Vitos在第一原理密度泛函理论及其应用方面开展了非常系统的研究工作。为了使报告更具针对性,本次专题报告Levente Vitos教授着重介绍了第一性原理在奥氏体不锈钢塑性预测方面的应用,深入浅出,赢得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

照片2.jpg

Levente Vitos教授在第一性原理计算领域贡献卓著,他精彩的专题报告引起广大师生浓厚的兴趣和热烈的讨论。Levnete Vitos教授对师生们的提问逐一进行精彩细致的解答,广大师生获益匪浅。

照片.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