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8-05-27
摘要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在六教117教室圆满落幕。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在六教117教室圆满落幕。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周洪运,以及来自重庆大学和其他各个高校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杨大川和吴明慧主持。主持人首先对参加本届学术年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学术年会的大力支持,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学术研究中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1.jpg

随后,吴嘉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他首先对本届学术年会的筹办表示肯定,并对全国其他高校学子的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本届学术年会的论文质量普遍提高,表明各位与会者对本届年会的重视,但还应吸引更多的博士生和本科生参加,提高学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他还介绍了学校对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期望。举办学生学术年会正是为了营造一种良好的科研氛围,使参会的学子都能在交流中有所收获,拓宽眼界,提高科研能力。最后,他鼓励在场学子明年继续来重大交流,也希望学生学术年会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学子参会交流。

图片2.jpg

随后是颁奖环节。经过一天的学术交流答辩,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按照评分高低,本届学术年会共颁发研究生优秀论文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特等奖1名,本科生优秀奖3名。

图片3.jpg

最后,与会嘉宾、学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届学生学术年会为各高校的电气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图片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