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喜获“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大赛展览奖

作者 : 图书馆 韩平

日期 : 2018-05-28
摘要
日前,全国“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大赛落下帷幕,重庆大学图书馆韩平代表图书馆报送的参赛作品《书山人海》获阅读空间类展览奖。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南京金陵图书馆承办,旨在助推全民阅读,营造浓郁读书氛围,展示全国各地各类图书馆优美阅读环境的“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大赛落下帷幕,重庆大学图书馆馆员韩平代表图书馆报送的参赛作品《书山人海》获阅读空间类展览奖。

  据了解,该公益展摄影大赛共征集到全国各地各类图书馆报送的4000余幅参赛作品,经专家认真、严格、公正评选出80幅优秀作品(阅读空间和人文阅读类各40幅),其中在此基础上又评选出35幅作品为最终展览奖,并即将在河北廊坊召开的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