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 第二轮现场考察工作会

日期 : 2018-05-28
摘要
5月28日上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第二轮现场考察认证工作会,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以及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房管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28日上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第二轮现场考察认证工作会,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以及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房管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城环学院院长李百战、副院长刘猛和吴正松、党委副书记高微,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城环学院副院长何强主持。 

1527490271937619.jpg

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察会议

会上,廖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强调重庆大学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并对环境工程专业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寄予希望。 

1527490294998488.jpg

廖瑞金副校长致辞 

随后,认证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侯浩波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作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理念、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以及近年来的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1527490375320192.jpg

认证专家发言

随后,城环学院教学副院长吉芳英教授从环境工程专业基本情况、自评报告未充分阐述内容的补充说明,以及第一次认证后(2015-2018年)专业持续改进情况,三个方面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和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代表也分别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回答。 

1527490390833368.jpg

吉芳英教授进行专业认证工作汇报

在28-30日期间,由武汉大学侯浩波教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任官平、江南大学张光生教授和南京邮电大学胥备博士四位专家组成的认证小组,将对重庆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第一次认证以来的持续建设情况进行细致的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