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美国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活动行前培训

日期 : 2018-05-25
摘要
2018年5月25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一行十几名师生在建工馆216会议室举行了行前培训活动,讲解出访前各项准备事宜。

 2018年5月25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一行十几名师生在建工馆216会议室举行了行前培训活动,讲解出访前各项准备事宜。

此次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彭静老师主持,邀请密苏里大学郭晓宇博士进行讲解,放学团成员均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学院老师向学生明确了各项安全须知,参与项目的学生应明确交流任务,在已获悉项目内容及交流任务的前提下,取得家长和导师的同意,保持与学院及学校部门的联系,有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学生访学期间,应对自己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负责,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重要证件及贵重物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遵纪守法,礼貌待人,主动维护国家形象。最后,参与项目的学生均签订了《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责任书》。

1.jpg

随后,学院邀请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决策分析办公室主任郭晓宇博士更为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密苏里州的概况、密苏里大学的校情、校史,以及夏令营的整体安排,并通过一系列校园图片让各位同学熟悉访学期间居住的校园环境。另外,郭晓宇博士还对此次出行需要准备的物品清单、出入境流程、签证事宜等做了详细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感谢郭晓宇博士的耐心讲解,帮助同学们为此次密苏里大学暑期夏令营之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2.jpg

最后,此次行前培训会于下午4点30分结束,土木工程学院访学团师生与郭晓宇博士合影留恋,郭博士对即将到来的访学团表示热烈欢迎,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