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社开展友谊篮球比赛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2016年3月18日正午12:30,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社在继续教育学院篮球场上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内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家对体育锻炼的认识,交流每位同学在篮球上的心得。参与本次比赛的成员皆为学院篮球社队员,本次比赛的开展方式主要由老成员带新成员混合比赛,这大大提高了新老成员们的互动,

2016年3月18日正午12:30,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社在继续教育学院篮球场上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内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家对体育锻炼的认识,交流每位同学在篮球上的心得。参与本次比赛的成员皆为学院篮球社队员,本次比赛的开展方式主要由老成员带新成员混合比赛,这大大提高了新老成员们的互动,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

 图片2_副本.jpg

比赛前运动员们进行了紧张的热身运动。在整场比赛中,大家踊跃积极,整个比赛过程也是惊喜连连,扣篮、三分球精彩不断,比分没有太大悬殊。此次活动虽然无关胜负,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是运动员们仍然群情激奋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场上场下上笑声不断。本次活动让大家都对全队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也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享受到了不易的竞技时光。

 图片3_副本.jpg

 

赛后队员们都纷纷表示对此比赛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学校应该在以后哦校园生活中多多增加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育锻炼才是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一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