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附小举行“筑梦新时代,幸福伴成长”庆祝“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 : 2018-05-31
摘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健康快乐,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实现全面和谐发展!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从5月份开始,重大附小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精心策划下,各班积极筹备文艺节目,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成为附小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jpg

 5月31日上午,同学们有序来到重大B区科学会堂,参加 “筑梦新时代,幸福伴成长”为主题的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重大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宋兵、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李纾、校团委熊健汝老师到会与小朋友共度节日。首先附小校长游纪宁致辞,代表全体老师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儿童们的殷殷期盼——阳光快乐。接着孩子们给领导来宾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75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并举行了宣誓仪式。然后举行颁奖仪式,附小支部书记杨志勇宣布85名同学荣获优秀少先队员、德育标兵称号,领导和来宾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2.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文艺汇演开始。一曲《欢天喜地》让孩子们跳起欢快的舞蹈,整个会场欢腾起来,尽情展现集体舞的魅力。随后各班展演,同学们的舞蹈、音乐剧、独唱、舞蹈串烧、街舞、管弦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演绎经典,六年级手语舞《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3.jpg

本次庆祝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健康快乐,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实现全面和谐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