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展望梦想,憧憬未来”机械研究生一二三班成功举办毕业师兄师姐欢送会

—— ——暨第六次“矩心”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
2018年5月31日下午4点在7342会议室,为了给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机械研究生一二三班联合举办以“展望梦想,憧憬未来”为主题的欢送会。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二班的支部副书记宋丹丹和三班的班长许建波两位同学主持。参会的有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和二支部书记曹乐老师、全体毕业师兄师姐和党员。

2018年5月31日下午4点在7342会议室,为了给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机械研究生一二三班联合举办以“展望梦想,憧憬未来”为主题的欢送会。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二班的支部副书记宋丹丹和三班的班长许建波两位同学主持。参会的有一支部书记崔学芳老师和二支部书记曹乐老师、全体毕业师兄师姐、党员以及部分一二年的研究生。会议持续两个小时,主要包括六个环节。

图一.jpg

第一项活动是播放各位毕业师兄师姐在日常生活中的短视频,伴随着感人的音乐,现场气氛迅速变得略带伤感并充满留恋,然后播放的是同门师弟师妹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祝福,现场气氛在一次升温。视频播放完毕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表达对即将毕业离校学生的祝福。

图二.jpg

第二项活动是由李彪同学献唱歌曲《朋友》,紧接着是第三项活动吃西瓜比赛,现场通过抢红包的形式确实参赛选手,大家参赛的积极性很高。共有10位选手参赛,分成两个小组,然后两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决赛。最后研三的单亚帅同学获得了冠军。

图三.jpg

 随后进行的是第四项活动知识竞答。活动参考“百万英雄”的模式,仍然是通过抢红包的形式确定参赛选手,在选手们答题的过程中,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迭起。第五项活动是“你比我猜”,考验选手们配合的默契程度。

图四.jpg

最后由崔学芳老师给毕业的学生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欢送会就这样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