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分工会举行校部机关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日期 : 2018-05-31
摘要
5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年机关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成功举行。比赛由机关分工会主办,机关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有机关23个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组成18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发展规划处和设备处联队、社区办和离退休处联队获得一等奖。

5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年机关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成功举行。比赛由机关分工会主办,机关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有机关23个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组成18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赛。开幕式由机关分工会文体委员李永主持,体育学院向祖兵老师担任比赛指导和裁判长。

IMG_20180531_143102.jpg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加附加赛。第一阶段小组前2名出线,晋级12支队伍;第二阶段控制性抽签后进行单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场下队员积极助阵讨论对策,场上队员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扣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队员们的手中灵活施展,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扣人心弦,全场不时响起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

QQ图片20180601164435.jpg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发展规划处和设备处联队、社区办和离退休处联队获得一等奖,信息办、研究生院、房管处1队、房管处2队分别获得二等奖,ICT研究中心、教务处、国合校友办和党办联队、学部和档案馆联队、财务处、国防院和国际处联队获得本次团体赛三等奖。

机关分工会、机关乒乓球俱乐部高度重视这次比赛,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吸引了众多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体育锻炼,推动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各参赛队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风尚,也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