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参加2018年“医院有约”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18-06-01
摘要
2018年6月1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2018年“医院有约”学生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校医院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校医院院长张毅、副院长张亚辉、副院长冉玖宏与来自各学院的14名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生代表对校医院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建议。

2018年6月1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2018年“医院有约”学生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校医院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校医院院长张毅、副院长张亚辉、副院长冉玖宏与来自各学院的14名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生代表对校医院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建议。校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贾红莲,医务科科长向传明,医保办公室主任肖迪,A、B区门诊部、住院部主任及护士长等主要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图片1_副本.jpg

张毅院长首先对校研究生会前期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的关于校医院满意度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校医院各部门、科室已根据调研报告反映的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形成了具体整改计划,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向同学们详细了解问题,反馈校医院改进方案。

图片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公共卫生科科长贾红莲简要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构架、制度和功能。针对调研报告中反映的“宣传力度不大”问题,贾科长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生社团组织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如联合举办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做大做好。

图片3_副本.jpg

医保办公室主任肖迪介绍了大学生医保档次、报销额度、报销流程等基本情况,就同学们密切关注的“报销进度慢”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今后将改进医保信息公开工作,让同学们能够在重庆大学校医院网站医保专栏查询医保相关信息。

图片4_副本.jpg

医务科科长向传明及其他科室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以及调研报告中反映的相关问题分别做出回应。随后,与会研究生代表还就研究生普遍关心的急诊急救、药品配备、缴费方式等几方面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5_副本.jpg

最后,张毅院长表示,同学们的监督对校医院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有助于完善校医院的建设,校医院也将从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两个方面着手,一步步改进,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健康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