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日期 : 2018-06-01
摘要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体育学院、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分获冠、亚、季军。

2018年6月1日15时,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A区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由体育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对阵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篮球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双方在第一节比赛便展开激烈拼抢,体育学院凭借强大的篮板球能力与战术意识,迅速拉开分差。次节伊始,资环学院不甘示弱,通过球员间的默契配合与强势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半场战罢,体育学院以30:14领先资环。

图片6.jpg

下半场比赛,双方争夺依旧十分激烈,资环学院逐渐拉近比分,将比赛推向新的高潮。体育学院也加强防守,稳扎稳打,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体育学院以63:40战胜资环学院,获得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的冠军。 

图片7.jpg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至此完满收官。体育学院、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分获冠、亚、季军。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历经44天的比赛,重庆大学各研究生参赛球员展现出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