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8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日期 : 2018-06-01
摘要
6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周旬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陶举虎等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审议了学校保密工作制度文件,研究部署了学校保密工作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6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周旬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陶举虎等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保密办、国防院等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稿标题图片.jpg

会上,胡学斌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王健卉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机要密码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李学静对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及其职责分工、定密责任人及定密权限的调整情况作说明。冯业栋对《重庆大学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送审稿)》《重庆大学保密工作考核与奖惩办法(送审稿)》等两项保密基本制度的修订情况作说明。陶举虎对推进学校当前保密工作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保密工作实际和职责分工,对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文件和制度提出修改意见,并积极为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定密管理、宣传报道、涉外活动、涉密档案等各项保密工作建言献策。

周旬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和推进重点问题整改工作的及时性、扎实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周旬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全过程、全方位增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形成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各有侧重的保密工作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工作方法,集中精力解决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源头性、根本性问题。

周旬强调,保密工作永远在路上,当前学校保密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学校保密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