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参加校机关教职工2018年乒乓球比赛获一等奖

日期 : 2018-06-04
摘要
2018年5月31日下午,在A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部分,采用淘汰制与循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离退休工作处参加校机关教职工2018年乒乓球比赛获一等奖。

2018年5月31日下午,在A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离退休工作处参加校机关教职工2018年乒乓球比赛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部分,采用淘汰制与循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

我处职工余志与社区办组成联队,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经奋勇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夺取了出线权。

        联队紧接着一路过关斩将,抽签轮空进入前八,之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一举战胜房管处一队后进入决赛,最后与实力强队信息办队在决赛上碰面。决赛现场场面几度激烈厮杀、不分上下,男女混双关键场次比分从10:10,追到13:13,最后我们以15:13获取大比分2平的比赛节点。

2.jpg

最后取胜的关键场次是我处职工余志与社区办男单的对决上,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进过近半个多小时的激烈奋战,最终我们以小比分3:2应得了整个决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一等奖。

3.jpg

比赛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观众台助威同志热泪喝彩、激情飞扬,本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队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个团队精诚团结团队精神,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