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重庆大学2018年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05-27
摘要
2018年5月27日下午,资环学院研究生八名队员代表学院积极参加了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乒乓球协会联合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开展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8年5月27日下午,资环学院研究生八名队员代表学院积极参加了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乒乓球协会联合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开展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_M}9FGXBSOFSN2{Y8HV90P3.jpg

本次团体比赛的项目共有6项,分别是传球游戏、两人三足射门、隔河传物、顺序传球、筷子夹乒乓球以及接力运乒乓球。运动会开始之前,七名队员便在一起商量了对策,研究了游戏规则,确定了团体项目的具体人选,之后便亲临各个项目现场,熟悉环境,为正式比赛提前做好准备。

J813S0TWIL8(%96JRW~`9RR.jpg

团体赛就要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争相竞上,在传球游戏中四名参赛队员在指定区域内传球和接球,相互配合,最后由郑毅将足球踢入小门,由于球门过小,射门角度使郑毅不能自如施展,最终没能将球射入;两人三足射门比赛中,将张朋朋与张跃兵两名队员的左腿和右腿绑在一起,共同完成足球射门,射门过程中,尝试了多种射门方法,有侧脚踢,脚面平行同时踢,最终决定只用一只脚接触球射门,效果不错,最后一共射入4个球;隔河传物中,由张朋朋用纸篓接球,他灵活的动作使得我们最终接球数量达18个;顺序传球是张朋朋、张跃兵、郑毅、任相彦分别站在四个区域内,利用羽毛球拍沿顺时针方向在四个人中传接羽毛球,循环三次,在此次比赛中,大家传的有条不紊,一次就获得了成功;筷子夹乒乓球,队员依次用筷子夹自己盆里的乒乓球传到下一个队员盆里,比赛结束取得了5分钟的成绩;接力运乒乓球是由郑毅、张跃兵、任相彦、张朋朋、曾梦茹接力用球拍颠乒乓球,每人10米的距离,全程没有球掉落,每个队员都发挥的很好。团体项目之余,我院四名研究生还参加了个人项目,气氛欢悦,其乐融融。

8JNJ@KBXHB$$@RI0U)`3{SX.jpg       

此次比赛增进了研究生同学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团结、有爱、和谐、发展”的良好的校园氛围,即引导了大家从日常的休闲体育中体会到运动的趣味,启发同学们从欢乐中得到身体的锻炼,增进在校学生对体育的理解和热爱,又能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我们的校园集体气氛更加活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