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研篮,荣耀之战

—— 资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勇夺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日期 : 2018-06-01
摘要
6月1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A区篮球馆拉开了帷幕,此场比赛资环学院对阵体育学院,最终我院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一个半月的征途。

6月1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A区篮球馆拉开了帷幕,本场比赛资环学院对阵体育学院,最终资环学院摘得亚军桂冠,结束了一个半月的征途。

比赛一开始,资环学院派出由3号金灼、6号薛燕光、7号罗勇、25号楚涛和27号刘承伟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场6号球员就直逼篮下,连拿4分,控制了场上短暂的主动权,随后体育学院展开了强势的攻击,并在首节就将比分和我院拉开了差距,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努力追逐,半场结束时我院带着16分的分差来到了第三节。

CN6A2058.jpg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我院0号队员林骏毕业答辩归来,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林骏的上场为我院球队仿佛打了一针强心剂,上场不久连得7分,为我院缩小了比分差距,紧接着27号刘承伟控制进攻节奏、6号薛燕光突破罚球,两罚两中的场面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3号金灼和7号罗勇外线接连命中跳投,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最终我院以63:40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屈居亚军。

CN6A2216.jpg

此次比赛,虽然我院比分落后,但全体队员依然勇于拼搏、坚持到底,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比赛也极大地激发了学院研究生的团结精神,八场球赛,学院学生组成强大啦啦队阵容,呐喊助威,场内场外同时为球队同学加油。本次决赛后学院为每位队员献上玫瑰花,还准备了惊喜彩蛋,将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感慨本次比赛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意义非凡,虽败犹荣,荣耀属于每一位资环人,充分展示了资环学院全体学生团结一致、风雨同行的精神风貌。

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