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6-2018“职工小家”建设评比活动

日期 : 2018-06-05
摘要
为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党委、校工会和计算机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计算机学院开展了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并在院内进行了考核评比

为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党委、校工会和计算机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计算机学院开展了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并在院内进行了考核评比,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了专题研究,将活动分为工作部署及动员、各工会小组总结评优、工会教代会评审表彰三个步骤进行。

IMG_8511.JPG

6月5日下午,学院在召开了工会教代会扩大会议,全体工会教代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院两年来工会教代会建设职工小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估,就学院工会在“组织建设及宣传”、“民主管理”、“女工工作”、“青工工作”、“文体活动”以及分工会的“福利工作”、“财务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研究总结,大家围绕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

IMG_8514.JPG

最后,会议拟定了学院目标考核总结材料上报学校工会评比;并决定表彰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兼职工会、教代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上报学校工会审批,表彰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关心群众,热爱工会工作,责任感强,重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积极及时反映教职工诉求。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完成工会交给的任务,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期末,学院还将召开专题表彰大会,给予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