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逸夫楼讲座之“留学讲座——香港、新加坡站”

日期 : 2018-06-05
摘要
2018年6月1日下午3点,逸夫楼讲座在A区理工馆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留学讲座开讲啦——香港、新加坡站”,主讲人来自新东方亚洲高级顾问的关婷婷老师,针对同学们该如何做相关申请的准备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2018年6月1日下午3点,逸夫楼讲座在A区理工馆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留学讲座开讲啦——香港、新加坡站”,主讲人,来自新东方亚洲高级顾问的关婷婷老师,针对同学们该如何做相关申请的准备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TIM图片20180605171438_副本.jpg

讲座中,关婷婷首先对香港、新加坡的大学情况与国内大学进行排名比较,并针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3所新加坡高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浸会大学等8所香港高校进行了相应的介绍。

随后,关婷婷根据录取内地生数据和指导案例进行分析,包括申请硬性指标、留学费用、优势专业方向等内容,其中对雅思、托福、GRE、GMAT等考试成绩对应量化分数为大家进行解读,也对学生软实力与量化分数对申请哪一个更重要进行了比较分享,使大家对学校申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1C0A6605_副本.jpg

在交流分享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提问,关婷婷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 “ACCA对申请会计方面帮助”、“数据分析专业申请”、“香港、新加坡的学校导师带学生的方式”、“博士生申请”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同时分享了其他院校申请成功的案例经验,也为低年级同学做了相关申请规划。本次留学讲座氛围轻松融洽,听众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家长和同学都有很大的实际帮助。

读者_副本.jpg

此次逸夫楼讲座针对大家较为关注的留学问题进行解析,并设计了经验交流分享和案例分析环节,也相信同学们能不断靠近心中的梦想,斩获理想大学的offer。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