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一场

日期 : 2018-06-04
摘要
2018年6月4日下午17点30分,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动力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三方承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一场在A区团结操场顺利开赛。本轮比赛共有四支足球队。

2018年6月4日下午17点30分,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动力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三方承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一场在A区团结操场顺利开赛。本轮比赛共有四支足球队。分别是建筑城规学院VS动力学院,机械学院VS材料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结果是:建筑城规学院以4比1战胜动力学院,机械学院以2比1战胜材料学院。

图5.jpg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拉开序幕,首先开赛的是建筑城规学院和动力学院,红色与蓝色的队服在微微的阳光下形成鲜明对比,每队球员仿佛自带BGM,给对方一个轻微的压力。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队员们铆足了劲你追我赶,势均力敌。没过多久建筑城规学院的18号队员踢进第一球,场面一度沸腾,加油助威的人一会呐喊一会鼓掌。动力学院也不示弱,9号队员顶住压力踢进一球,让局势稍微回转,但双方队员都实力非凡,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建筑城规学院以4:1的比分战胜动力学院。

图4.jpg

而在另一场机械学院对材料学院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比赛没过多久,机械学院就抢占先机。7号队员率先踢进第一球。在了解对手的攻防方法后材料学院调整战术,大家配合更加默契,战术更为精妙,头上的颗颗汗珠正是体现了材料老师不愿放弃,坚持拼搏的精神,场上的老师们相互鼓励打气,场下的同学老师也为他们呐喊助威,22号队员精彩的进球,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老师们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为同学们做了很好的表率。最后机械学院以2:1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但两个学院老师们的表现出的体育“竞技”精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两个队员互相击掌,大家传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使得今天的比赛完美落幕。

图10.jpg

至此,“2018年重庆大学教工8人制世界杯联赛”第一场比赛顺利落幕,打响此次联赛第一枪,我们期待着后面的比赛。通过比赛,展示了大家迎接2018年世界杯的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对足球的热爱,对运动的追求。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不同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最后,预祝后续几轮足球联赛能够圆满完成。

图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