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动力工程学院“印象杯”篮球赛冠军产生

日期 : 2018-06-05
摘要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二十天的动力工程学院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2018年6月3日下午四点,研一,研二,14级能动,15级能动等四支队伍进行了动力工程学院“印象杯”篮球赛的总决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二十天的动力工程学院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2018年6月3日下午四点,研一,研二,14级能动,15级能动等四支队伍进行了动力工程学院“印象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其中,研一与研二争夺三四名,14级能动与15级能动争夺冠亚军。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便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进行着热身准备,商量战术,互相加油打气。

1.jpg

2.jpg

下午五点十分,开始了冠亚军的争夺。14级能动与15级能动的同学们一上场,现场的气氛便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第一节结束,14能动:15能动的比分为7:13。然后在第二节,14能动凭借巧妙的传球反超,比分变为21:16。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在第三节里,15级能动紧追不放,打成了28:27的比分。局势顿时微妙了起来,这个比分很危险,14级能动并没有掉以轻心。双方分数你追我赶,一直没有拉开太大距离。保持着三分以内的差距。观众们都十分紧张,屏住呼吸观看比赛。在第四节后半程,14能动凭借几次罚球两罚两中的精准投篮能力超过15能动。并且保持优势,拉大分差。最后14能动:15能动的比分为45:51。恭喜本次篮球赛的冠军14级能动,同时也恭喜亚军15级能动。

3.jpg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动力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