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考风考纪”教育班会

日期 : 2018-06-06
摘要
2018年6月6日下午, 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在C区1302教室召开2017 级影视动画专业全体师生“考风考纪”教育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考风考纪意识,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2018年6月6日下午, 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在C区1302教室召开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全体师生“考风考纪”教育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考风考纪意识,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会上辅导员晏老师重申了学院考试的相关规定后,希望每一位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宴老师以相关案例讲解了学院以往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罚情况,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并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积极备考,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关于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意识到了考场纪律的重要性,也提醒自己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