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长安汽车2019届“锦Show长安”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摘要
2018年6月5日,长安汽车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召开2019届“锦Show长安”校园招募宣讲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王俊,长安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爱群等相关领导及我校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为选拔优秀人才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实习工作,2018年6月5日晚19:30,长安汽车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召开2019届“锦Show长安”校园招募宣讲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王俊,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爱群,重庆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等相关领导及我校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现场宣讲会。

2_副本.jpg

王旭在宣讲会上致辞,对长安汽车来校招揽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王旭指出,重庆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始终以佑启乡邦、振导社会为己任,建校89年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长安汽车坚持创新发展,拼搏奋斗,服务国家和社会,这与重庆大学人才培养理念相吻合;重庆大学与长安汽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都保持着密切合作;学校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借助这个合作平台,继续拼搏奋斗,创新发展,提升国际化视野,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王旭预祝长安汽车2019届“锦Show长安”重庆大学校园招聘取得圆满成功。王俊代表长安汽车向重庆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俊表示,长安汽车具有长久的发展历史,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微型汽车制造商,在智能、互联和新能源时代,长安汽车追求技术创新,造福人类生活,不断朝着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奋斗,长期以来,重庆大学向长安汽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更多心怀梦想的优秀重大学子加入长安汽车。

4_副本.jpg

江爱群向同学们介绍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江爱群表示,当前长安汽车正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积极推进汽车驾驶智能化;长安汽车愿携手优秀重大学子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

5_副本.jpg

本次“锦Show长安”校园行招募计划,分为三个项目招募,“V未来管培生招募计划”,招募方向不限专业,旨在在校园发展一批高潜质顶尖人才;“V动力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旨在招募实习生,从培训到岗位实战,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V星人校园达人招募计划”,旨在招募校园大使,通过层层竞选组建校园运营团队,为同学们进入长安做好服务护航。

DSC_8637_副本.jpg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张红春为获奖同学颁奖。

8_副本.jpg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排队投递简历。

(摄影:朱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