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2018级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6-06
摘要
为帮助毕业研究生了解毕业离校工作安排以及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2018年6月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议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举行。

为帮助毕业研究生了解毕业离校工作安排以及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2018年6月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议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举行。本次大会由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辅导员高梦凌出席大会,建筑城规学院全体2018届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5571_副本.jpg毕业季临近,此次年级大会涉及就业、派遣、离校等相关工作,每一项都关乎毕业生们的切身利益,同学们十分重视,场内座无虚席。张辉首先向毕业研究生们表达了祝福,寄语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同时的,也应该抬起头看着前进的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积极参加一系列院校毕业季活动。

DSC_5574_副本.jpg随后,张辉按照惯例就毕业生离校派遣工作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从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档案投递、户口迁移到毕业照拍摄等等。此外,由于毕业离校、派遣等事务十分繁杂,张辉呼吁团学会、班级干部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组织好后续离校事务。

DSC_5663_副本.jpg陈兰对同学们的离校、就业情况表示了关心,希望学生能正确认知自我、积极了解外部世界,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应熟读相关文件、按时完成毕业离校相关事宜。最后,陈兰向同学们三年来对学校的付出与奉献表示了感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

DSC_5502_副本.jpg会议的最后,张辉对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列举各类就业类型,尤其对自主创业以及自由职业类型进行了介绍。此外,张辉也对学校后续的未就业追踪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支持配合相关工作。

 摄影作者:黄雪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