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珍爱生命,畅享青春

—— 生物工程学院“起风了”手语操
日期 : 2018-06-07
摘要
2018年6月7日学校组织“珍爱生命,畅享青春”手语操比赛,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组织排练“起风了”手语操参与学校比赛。

 2018年6月7日学校组织“珍爱生命,畅享青春”手语操比赛,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组织排练“起风了”手语操参与学校比赛。3.jpg

  百忙中训练。中期已过,快要期末,每个人忙于不同或相同的事情,参与此次手语操比赛更是挤占了不少个人时间。对这些没有过经验,排练中最大的问题便是要在一个个极短的时间里的做出那精准的动作,但是为了表演效果,各位队员不辞辛苦,于是我们可以看到那白天晚上宿舍楼下架空层那一个个讨论、琢磨以及排练的生物学院学子的身影,那认真的表现,致力于将每一个动作都细化、都做到完美。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慢慢磨合,各个部分渐渐趋于成熟,一个漂亮的手语操,在各方面的努力下排练完成。

  比赛那天,各位队员们提前来到会场,为了比赛效果以及缓解紧张情绪,于是在比赛场地旁有进行了一次排练。开始前,情形所致,每个人都在以一种紧张的状态下打起了12分的精神。在2分半的表演时间中,那种一丝不苟,那种为了将付出换为最大回报的态度,体现在每一个人身上。QQ图片20180608205323.jpg

   生物工程学院17级赵杰说:“此次参赛重庆大学手语操比赛,虽付出了时间与辛劳,但收获了更多的同学间的沟通、了解以及默契。那可爱的排练瞬间,那可敬的同学友谊,那份快乐,那份自信,为自己大学生活增添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