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同行前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 : 图书馆 金梅

日期 : 2018-06-13
摘要
2018年6月13日上午九时,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傅桃书记一行七人前来重庆大学图书馆参观交流。

2018年6月13日上午九时,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傅桃书记一行七人前来重庆大学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群义、副馆长李卫红、理工馆主任胡晓、文化育人中心主任徐娟和阅读推广主管金梅负责参加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前来我馆交流访问的高级访问馆员刘莎莎等五人也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图书馆东楼二楼会议室,魏群义副书记以“文献支撑、文化育人”为主题进行报告交流,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的历史和基本现状,接着从文献资源建设、业务部门构成、管理与服务、党建工作、阅读推广和空间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近几年的工作重点。双方围绕着智慧图书馆建设、人事改革、学科馆员制度、阅读推广激励机制、学生团队的建设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李卫红副馆长对我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阅读推广的激励机制、阅读推广各部门合作机制、学生团队建设、借助新媒体等多层次多渠道开展阅读推广工作等。双方表示今后要在党建工作、阅读推广工作、学生团队建设、图书馆空间改造等方面加强更多的交流沟通。

1528947073888823.jpg

随后川师大图书馆的同仁和交流访问馆员们一起参观了文艺复古风的理工图书馆,并着重参观了重大文库、报刊阅览室、勤学廊、创新发现中心、珍藏室等。

DSC_1202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