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工部、学工部组织召开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

日期 : 2018-06-14
摘要
2018年6月14日上午09:00,学工部、研工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等6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永主持。

2018年6月14日上午09:00,学工部、研工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学工部副部长李永,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叶华以及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等6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李永副部长主持。

会议开始,档案馆喻玲副馆长从毕业生档案投递地址填报、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装档、投递结果查询及服务支持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档案归档、装档等相关工作。学生资助中心叶华副主任就毕业生贷款还款等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学院做好相关通知宣传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贷款的毕业生及时签订还款协议,保管好贷款合同、借据、收据。同时还强调贷款违约对毕业生将来贷款、买车、买房都会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因此,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通知到每一位贷款毕业生。

图1.jpg

接下来,李永副部长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为2018届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做好准备。第一,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相关工作,如6月29日到7月2日毕业生的派遣、毕业典礼、证书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第二,2018届毕业典礼定于6月29日召开,请各学院提前做好统一口号准备、通知工作,组织学生准时有序参加典礼;第三,关于毕业生合影,拟于6月20日进行,根据天气预报,学校做好晴天和雨天两种准备;第四,对毕业生合影,合影人员(含辅导员)着装,以及合影对校领导的欢迎、照片冲洗、发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图2.jpg

会议最后,陈大勇副部长对相关毕业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按照学校规定,认真做好本学院一系列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