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荣获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大赛三等奖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在虎溪校区新学生活动中心小演艺厅隆重举行。在学院心理协会的组织下,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代表队积极准备并参加了此次比赛。

近日,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在虎溪校区新学生活动中心小演艺厅隆重举行。本次手语操比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虎溪校区党工委协办。全校32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的每一支队伍以双手游走的手语动作充分传递了“珍爱生命,畅享青春”的主题。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弘扬心理文化,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学院心理协会的组织下,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代表队积极准备并参加了此次比赛。

1_meitu_1.jpg

在比赛前三周的时间内,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在来自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学长的带领下,努力学习、熟悉动作,在一次次的练习与彩排中逐渐进步。无论从手语动作、队列变形还是服装方面,每一位参赛同学都付出了巨大心血。比赛场上无声的手语和飞扬的丝带充分展现着UC学子自信青春的面貌,在温馨的氛围里,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整场比赛,他们积极向上,阳光奋发的精神面貌也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获得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三等奖,为这一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手语操这种艺术形式连接身心,促进同学们思考、创造、协调、合作等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在同学之间兴起一股倡导关爱身心健康、树立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风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