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 2018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 蒲纯

日期 : 2018-06-04
摘要
2018年6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高等教育学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主教学楼804会议室举行。付瑾、余腊梅、张利圆等三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建议授予三位学生教育学硕士学位。答辩会由林勇研究员主持。高教所部分师生参加了答辩。

2018年6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高等教育学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主教学楼804会议室举行。付瑾、余腊梅、张利圆三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五位专家组成。重庆大学林勇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重庆大学高教所李华研究员及蒋华林研究员、重庆科技学院余志祥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刘耀副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会由林勇研究员主持。

QQ图片20180611103241_副本.jpg

按照答辩程序,三位硕士生先后就各自论文作了简要的汇报,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观点。在审读论文和听取答辩陈述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就三位学生硕士论文的内容、意义及观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三位学生都较好地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另外,答辩专家还对论文研究的完善和深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三位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观点正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技术路线清晰,达到高等教育学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三位学生教育学硕士学位。林勇研究员代表答辩专家组宣读了答辩决议。

高教所部分教师以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