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拾美好岁月 共叙往昔情谊

—— 建管学院举办04级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 : 2018-06-16
摘要
2018年6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04级学生在建管学院管理工程楼214会议室举办了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了本次同学会。此外,到场的还有04级同学们的恩师周放、郑晓云。

2018年6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04级学生在建管学院管理工程楼214会议室举办了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了本次同学会。此外,到场的还有04级同学们的恩师周放、郑晓云。IMG_201211.jpg

下午一点,04级的学生们陆续来到学院楼,在签到处领取自己的学院文化衫,依次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进入会议室就座。老师们也提前来到现场,和学生们握手拥抱、合影留念。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十年前朝夕相处的画面以及十年间所有的短暂相聚,阔别已久的同学们开始亲切而热烈的交谈。一点四十分,本次同学会在组织者孔祥飞的主持下正式开始。IMG_379611.jpg

院长刘贵文首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各位院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房管、造价等专业一直排名全国第一,毕业生薪酬已连续七年位列重庆大学第一。他开玩笑的说,咱们建管学院是地产界的黄埔军校。他指出,学院的建设和成就离不开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也值得大家一起为之骄傲。同时,重庆大学进入双一流大学对学院来说是新的挑战。在新的竞争中,我们必须迎难而上,坚持建设教师队伍,努力在智慧城市等五大方向创造出有影响力的作品,并将改善学院师生的生活环境,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随后,他指出大家现在青春大好,正是大有可为之际。回访母校,是重温青春,也是获取内心纯真感情的途径。最后,他动情地说,同学们的成长是我守住讲台的力量,祝贺大家十年中取得的不凡成就,希望大家永远带着青春的心态。

随后,曾经担任04级辅导员的葛毛毛书记在感怀过往之余,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发自内心的善良才是人生意义。他还指出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希望所有的学生学会感恩——感恩自己过往的时光、所学的知识,尤其是鲜活的生命。最后,他衷心祝福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心。紧接着,两位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希望大家共同珍惜现在的同学情谊,共同为学院建设努力。IMG_228011.jpg

两位老师讲话后,在座的各位04级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即使大家身在五湖四海,经历各不相同,对学院、老师和同学都怀着同样真挚的感情。

同学会一直进行到下午四点,散会之际,学院老师们和04级院友们在管理工程楼前亲切合影,定格下这珍贵而动人的一刻。岁月如歌,师恩似海,让我们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04级院友们前程似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