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日期 : 2018-06-15
摘要
2018年6月14日,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嘉宾、专家观看优秀作品展,117个决赛项目的500余名学生参加公开答辩。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390支团队、2978人次学生报名参加。

2018年6月14日,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嘉宾、专家观看优秀作品展,大赛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学科教授、孵化器创始人、企业家共24人担任专家评委,117个决赛项目的500余名学生参加公开答辩。

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390支团队、2978人次学生报名参加,项目类型涵盖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过初赛评选,共117支团队入围决赛现场答辩。

1.jpg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评审专家培训交流会上讲话。她分别感谢大赛主办单位和评审专家对本届大赛的辛勤付出,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并专门拟定了相关激励政策。她希望到场专家“伯乐”,综合评判入围项目,为市赛选出潜力大、实力强的“千里马”。

2.jpg

校团委书记李成祥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答辩基本流程,讲解了答辩注意事项。

3.jpg

公开答辩中,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117个项目分6组进行了PPT陈述,从市场背景、项目内容、营销策略和财务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专家评委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并围绕如何完善项目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