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晚会

日期 : 2018-06-15
摘要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下午五时三十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4级毕业晚会于B区勤工楼二楼演艺厅顺利举行。本次毕业晚会以“一世建管,不说再见”为主题,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副院长叶堃晖、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以及众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均莅临现场,为14级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送去毕业祝福。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下午五时三十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4级毕业晚会于B区勤工楼二楼演艺厅顺利举行。本次毕业晚会以“一世建管,不说再见”为主题,主持人由14级毕业生程蔚、王泽宇担任,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副院长叶堃晖、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以及众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均莅临现场,为14级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送去毕业祝福。

IMG_1176_副本.jpg

本次毕业晚会以冷自助的形式,只为让大家在美食中享受毕业的快乐,让此次毕业晚会在大家的记忆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晚会伊始,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对话迅速把大家带入了回忆:“二综的上课铃”“宿舍的玻璃门”“考前的图书馆”“熙街的夜市”“中门的烧烤摊”……无数回忆涌上心头,大家竟不知不觉湿了眼眶。接下来是由刘贵文院长为晚会致辞,在他犹如春风拂面的寄语里,毕业生们都感受到了来自院长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

IMG_1398_副本.jpg

紧接着进入了晚会的主要环节——文艺表演和班级对抗赛。它们以相互穿插的方式贯穿整场晚会。第一个表演的节目是由14级毕业生带来的热舞,动感的音乐和帅气的舞姿,让台下的观众不知不觉跟着挥手、摇头,瞬间将气氛带动起来,引爆全场。表演结束后,台下掌声雷动。接下来便是第一轮班级对抗赛——你演我猜。在这轮比赛当中,每个班级需派出两名同学参与游戏,其中一人正对幕布将上面的词语用动作演示出来,另一名同学则背对幕布猜词。这在很大程度上考验了班级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幽默诙谐的肢体语言也不时引得全场爆笑。之后演出的两个节目分别是由来自建管学院16、17级带来的歌曲串烧和手语操表演,前者美妙的歌声直击灵魂,后者优美的舞蹈沁人心脾。另外,还有两轮班级对抗赛分别是“军装大佬”和“亲密无间”。在“军装大佬”游戏环节中,当参赛同学穿上熟悉的军装时,大家的记忆仿佛一下子被拉回到那年夏天彼此初识的日子,无数回忆涌上心头,好多同学都红了眼眶。

IMG_1545_副本.jpg

最终,工管四班凭借三轮班级对抗赛中获得的最高积分荣获第一名,他们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将这份特殊的礼物转送给了他们的辅导员——校园男神波哥。原来,在这个神秘的盒子里,装着14级所有同学想要对波哥说的话。四年的陪伴与教导汇聚在这个小小的盒子里,它承载的是离别的伤痛和无言的感激。晚会最后,全场齐唱了《不说再见》,“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简短的歌词里却满是同学间的不舍,曾经互相嫌弃的同学,如今却成了彼此大学生活里最美好的回忆。离别总是伤感,但离别后的重逢更加让人喜悦。相聚有时,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