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最忆是虎溪

—— 经管学院本科2016级告别虎溪活动
日期 : 2018-06-17
摘要
2018年6月17日,经管学院本科2016级告别虎溪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在虎溪校区举办。

2018年6月17日,经管学院本科2016级告别虎溪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在虎溪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参与对象为经管学院2016级学生,旨在让16级同学在离开虎溪之际,通过与好友参与游戏互动的方式留下在虎溪的专属回忆。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一食堂南广场是活动的起点,参赛队伍聚集于此,听工作人员讲解规则后方可出发。

图片3.png

参赛者以兄弟、姐妹、情侣三种形式组队,从各具特色的路线中选择一条进行游戏。本次告别虎溪活动分四种路线:“凝固的艺术”,寻找校园里的名人雕塑,感受伟人精神;“我站在楼上看风景”,发现那些我们每天经过却从未注意的高处视角;“绿野仙踪”,在植物园里寻找有趣的植物,认识植物,从名字开始;“众里寻宝千百度”,游山玩水,寻找锦囊,锲而不舍,总会有惊喜的发现。四条路线提供不同的照片线索,供参赛队伍参考。在每条路线的交叉点,另设有四个游戏点增强活动的趣味性。

图片1.png

活动开始不久,便陆续有参赛选手完成任务回到起点,工作人员为16级的参赛者准备了方便搬校区的压缩袋、17级学弟学妹写给学长学姐的祝福明信片,以及抱枕、玩具熊、零食大礼包等各色精美的奖品,同时准备了“留言墙”,为16级同学抒发对虎溪的思念之情提供一方宝地,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幽默的话语、风趣的插画,让留言墙丰富饱满。

图片2.png

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各显神通,看似难度很大的游戏,在参赛队伍的团结努力下,也能轻易完成。如在限时抢答游戏中,面对提问者提出的关于重大历史、时事热点等刁钻问题,同学们也能对答如流。

经过经管学院学生会历时四个月的筹备,经管学院2016级告别虎溪活动于2018年6月17日晚六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珍惜虎溪点滴美好的意识,也帮助同学们收拾好心情,为新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