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部长换届选举

日期 : 2018-06-20
摘要
2018年6月18日下午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DZ222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邵凤雨老师,2015级主席团等作为评委出席此次选举会。此次选举前,团委学生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了改革,部门设置和职能都有些许变化,候选人们也对此进行了充足的材料准备。

2018年6月18日下午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DZ222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邵凤雨老师,2015级主席团、2016级虎溪校区负责人以各部门部长副部长、2017级各班班长作为评委出席此次选举会。此次选举前,团委学生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了改革,部门设置和职能都有些许变化,候选人们也对此进行了充足的材料准备。

8001.jpg

会议伊始,邵老师先对改革的事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本次改革要形成“一心双环”的格局,即以团委为核心和枢纽,以学生会组织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以学生社团及相关学生组织为外围延伸手臂。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设置与学校团委学生会进行衔接。邵老师讲解了部门调整的方案以及各部门的职责定位、工作重点、运行机制等,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生权益维护以及社团管理等工作,提高团学组织服务学生的能力。

IMG_1579_副本8002.jpg

随后就是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的演讲,组织部的三位候选人都表示组织部就像是家一样的存在,这份温暖与关爱让他们想留下来。副主席梁美勒问宣传部方钰洁在面对干事突然不想接手任务时该怎么办,她回答:“我是一个善于发现别人情绪波动的人,所以我会先与他/她进行谈心,包括生活上和学习上,最极端的情况是把这个任务转交给别人,因为人在情绪波动时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接着,记者站肖祎铭提出,为了丰富稿子的层次感,记者站以后可以加强人物专访板块和时评类文章。而文艺部欧行健以一个篆体“修”字表达了上任后的决心,“每个人都像是破损的房子,只有不断克己修身,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83.jpg

当晚18:00,面试环节在松园一栋226举行,各部门候选人单独进行面试,对于部门建设、不足等针对性问题进行了严谨的考核,最终选出了2017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选举将在本周内完成,请大家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