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图学课群组开展师资博士后试讲工作

日期 : 2018-06-19
摘要
为了提高教师业务水平,规范教学管理,2018年6月19日,建筑图学课群组在第二综合楼204教室组织了师资博士后试讲工作。

为了提高教师业务水平,规范教学管理,2018年6月19日,建筑图学课群组在第二综合楼204教室开展了师资博士后试讲工作,参加试讲的师资博士后为:王宣鼎、李珂、唐乃鹏、彭留留、徐骁青。课群组组长姚纪老师主持试讲工作,何培斌、李建、吴立凯、郑旭、蔡樱、李晶晶等老师参与了听课,并对各位师资博士后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1_副本_副本.jpg

参加试讲的师资博士后进行了充分准备,针对典型教学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实际讲授,做到了教学目的明确、讲课条理清楚、概念表述准确、教学环节完善、衔接过渡自然,体现了较高的课堂教学水平。

参加听课的老师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做出了评价,并针对每个教师的情况,对授课的重点、难点、课件、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各位老师也鼓励师资博士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2_副本_副本.jpg

3_副本_副本.jpg

4_副本_副本.jpg

6_副本.png

本次试讲活动为新老教师的传帮带提供了一个有效途径,为年轻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增强讲课信心提供了平台,很好地促进了建筑图学课群组教学水平的提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