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举办2015级本科生2017-2018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培训会

日期 : 2018-06-20
摘要
2018年6月20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7-2018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培训会于A区经管楼105举行。

2018年6月20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7-2018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培训会于A区经管楼105举行。本次培训会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常进老师主持,全体15级本科生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由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日名古屋大学等海外多所知名大学的短期访学项目,张老师特别说明,本批次交流机会除学校资助外,还有学院5000至8000元不等的资助,希望同学们把握珍贵的机会。

Cache_-2b1ddd6e877a8592..jpg

随后常进老师根据近期活动,向同学们说明了几点注意事项。首先,他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作弊记录将会被记入档案,成为一生的污点;其次,针对即将到来的选课,他要求大家根据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仔细研究,认真核对各分项与体育学分,避免出现分项学分未修满,无法顺利毕业的情况;最后,谈及同学们的暑假规划及方向选择,常老师说,不管是参加夏令营、备考考研还是带薪实习,请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安安全全回校报到。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不要因为没有收到夏令营而感到恐慌,多搜集相关信息,9月份的推免也是很重要的一次机会。考研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念,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打着考研的旗号吃喝玩乐,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对于想要保送的同学,常老师强调,一旦拿到保送名额,就不再有工作、出国的相关机会,希望有保送意愿的同学们慎重考虑。暑期准备带薪实习的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己未来期望的工作方向来搜寻机会,以提升自己在就业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

最后,常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常老师表示,同学们即将进入到大学的最后一年,选择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切实考虑自身情况,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