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6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党委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月以来做的系列重要讲话,并督促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认真履职,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6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党委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QQ图片20180621173612.jpg

会上,结合五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做的系列重要讲话,谢渝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与与会同志做了分享,并从党委工作的角度提出要求:第一,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积极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第二,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第三,要进一步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推动学校综合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结合谢渝霖的发言与会同志也纷纷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和感受,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带头示范,并督促所在部门及联系支部立足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根据工作安排,专题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班子还就意识形态、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发展、支部考核办法等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