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摘要
2018年6月20日14:00,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教授、党委副书记樊玮、副院长罗远新教授、学办主任杨联星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以及来自其他年级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

2018年6月20日14:00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教授、党委副书记樊玮、副院长罗远新教授、学办主任杨联星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以及来自其他年级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为毕业生走红毯、毕业生拔河争霸赛以及各类趣味游戏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们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1.jpg

下午两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林明锦院长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怀揣一颗执着的心,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接下来,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谢道坤和优秀本科毕业生曾冠中也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一致地感谢了机械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帮助。最后,由樊玮书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兄弟姐妹携手走红毯”。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有的组队抱团,有的找到自己最为亲密的朋友,激动地准备着自己的红毯之旅。他们或是学霸宿舍的室友,或是科研能手,或是优秀学生干部,抛开平日的严谨认真,今天的他们是重大最为耀眼的毕业生之星,走过红毯的瞬间留下了他们大学生活最美的笑颜和青春风采。

5.jpg

接下来进行的活动是毕业生拔河争霸赛。本次拔河比赛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为由本科18级机自专业1-5班组成的一队、6-10班组成的二队、机电和工工专业组成的三队以及由研究生组成的四队。当裁判员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后,只见双方队员们紧紧拉住长绳,憋着气,咬着牙,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呐喊声中,只见长绳中间的红标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两支队伍的旗鼓相当。经过几轮比赛,最终由机电和工工专业组成的三队荣膺冠军。

接着进行的是系列趣味游戏活动,包括弹珠侠、趣味投篮、环环相扣和疯狂跳绳等。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讲解完具体的游戏规则过后,现场的同学们便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了各项趣味游戏中去,体现出我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精彩刺激的游戏过后,老师们为拔河争霸赛和趣味游戏的获奖队伍送上了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以表示对他们的鼓励和祝福。在竞争激烈的游戏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心态和拼搏向上的精神,也代表着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优秀的风貌。

12.jpg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更广阔的舞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伴随着万千不舍,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充盈在同学们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离别之念。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今日的分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愿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实现梦想,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