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科普海报制作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6月21日,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科普能力竞赛之科普海报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活动历经线上票选、线下专家问辩评选,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十名。其中,“二维码技术”海报在线上、线下评选中脱颖而出,获选一等奖。

6月21日,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科普能力竞赛之科普海报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

颁奖典礼上,大赛邀请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庆庆、校科协秘书长刘敢新、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鹏飞等三位嘉宾为学生颁发奖状。

尺寸已经修改-合影.jpg

活动吸引了来自20个学院的54支队伍,共计104名大学生参赛,收到有效作品42份。

活动历经线上票选、线下专家问辩评选,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十名。其中,“二维码技术”海报将二维码信息储存原理作出清晰、简洁地阐述,且海报图像设计新颖别致,在线上、线下评选中脱颖而出,获选一等奖。

TIM图片20180621120745.jpg

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科协主办,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设计科普海报的活动形式,鼓励大学生积极探索奇特科学现象背后的原理,提高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通过制作科普作品,投身科普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