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2018年6月21日下午4时,博雅学院党委在文字斋小会议室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座谈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2018年6月21日下午4时,博雅学院党委在文字斋小会议室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座谈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会议由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薛育余主持,党委副书记胡佳同志与会并讲话。

QQ图片20180622162048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22162052_副本.jpg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邀大家一同畅谈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学院工作的建议,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自身体验出发,就党务工作和学院行政及教务管理提出建议。有党员同志就党组织生活提到,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参与过程中收获颇多,但继研究生支部按各研究中心划分后,支部规模有大有小,规模小的支部活动较难开展,希望可以联合其他支部一同开展。还有党员同志提到希望老师能对学校有关政策文件加强解读,以利于提高办事效率。同学们还对学院社团发展、举办大型活动时整合人力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胡佳随后与学生进行交流,指出本次座谈最主要的目的是跟大家多交流沟通,希望对学院今后办学有所帮助。我们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办学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因此学院非常重视大家对学院培养模式等各方面工作的反馈。对于党建工作,胡佳谈到,在新时代开展学生党员活动,要保证参与度高和实效性强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如何做到入脑入心,这就要求和学生党员的发展结合起来,不能空谈。学生党建要以学生为本,贴近学生所需,开展针对性的教育活动,深入到和大家发展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随后,他代表学院给予大家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各自岗位上顺顺利利,身心健康,不断进取。同时强调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身份意识,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无论在任何岗位,要随时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最后,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在座所有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