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 : 2018-06-22
摘要
2018年6月21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

2018年6月21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

IMG_4540(1)-处理.JPG

殷宝良一行首先对重庆大学科技园服务大厅及部分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重庆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对殷宝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主任王永宁详细介绍了重大科技园的发展情况。殷宝良深入了解了重大科技园在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与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专业化众创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东西部国家大学科技园进一步交流与发展。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由江南大学、无锡新吴区政府和无锡市科技局下设的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其依托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优势资源,建设运营的“江南大学健康食品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入围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是全国唯一一家健康食品产业领域的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园区内还设立了无锡市创业孵化基地、无锡市青年创业见习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