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八支部在传动前楼523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以主题学习、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八支部在传动前楼523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以主题学习、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共计28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

图片1.JPG       整个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共产党人的“初心”相关学习。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学习:1)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2)为什么要“不忘初心”;3)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整个主题学习中,所有与会同志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在主持人带领下就这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讨论。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专题学习完成后由党支部副书记揭达斌同志主持,进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包含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等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气氛热烈。竞赛结束后,由主持人为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了小礼品。

图片4.JPG

最后,由刘静同志带领下,所有党员起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共计两个小时,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理论知识是一次很好的补充,也激励自己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