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重庆大学“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8-06-21
摘要
本次毕业音乐会为我校丰富的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毕业生们用音乐会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对恩师、对同学浓浓的情谊,对青春过往深深的依恋,和对美好明天的期冀。

2018年6月21日晚19时,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

1_副本.jpg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初见,春风十里不如你”、“别离,寻梦远方走天涯”以及“相知,绚烂青春吐芳华”三个篇章,以音乐演奏为主,同时结合流行音乐演唱、歌舞表演等形式为重庆大学广大师生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音乐会曲目中西合璧、风格迥异,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_副本_副本.jpg

第一篇章包含4个节目,分别是乐队演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春风十里》,民乐合奏《春到湘江》以及管弦乐合奏《The Ludlows》。乐队的演唱和吉他伴奏的清新旋律唤醒听众的耳朵;民乐合奏笛声悠扬、古筝婉转;管弦乐合奏营造出唯美意境令人向往。

3_副本.jpg

第二篇章演绎了五个声乐节目,分别是乐器合奏《沂蒙颂》,流行演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等你下课》,乐器合奏《大提琴奏鸣曲》,电声演唱《Butter-fly》。其中电声演唱点燃了现场听众的激情,伴随着激昂的电吉他伴奏,音乐会逐步推向高潮。

4_副本.jpg

第三篇章分别是民乐合奏《佳人曲》,管弦乐合奏《斯卡布罗集市》,流行演唱《大鱼》、《Remember Me》,乐队演唱《南方》以及最后合唱《友谊地久天长》。节目紧扣别离主题,温情的演唱和行云流水的演奏呈现出视听盛宴,同时也勾起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回忆,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5_副本.jpg

本次毕业音乐会为我校丰富的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毕业生们用音乐会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对恩师、对同学浓浓的情谊,对青春过往深深的依恋,和对美好明天的期冀。

(摄影:刘文思、张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