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基金”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基金”启动仪式在客乐得(重庆)玉峰山房车营地暨重庆市低碳建筑示范体验基地如期举行,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究方面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的结合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了“教工之家基金”捐赠协议。

2016年3月18日,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基金”启动仪式在客乐得(重庆)玉峰山房车营地暨重庆市低碳建筑示范体验基地如期举行,重庆市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来安、运营总经理黄斌、办公室主任李长宝、副总经理徐道静,重庆市客乐得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才源,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夏洪流、华健民、党政办主任许旻、合作办主任马卫东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支票.jpg

首先,罗来安董事长代表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对刘汉龙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罗来安表示作为土木学院84级的校友一直对母校的培养抱有深深的感激之情,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之后,刘汉龙对于此次中瑞鑫安设立“教工之家基金”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双方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究方面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的结合。

聘书.jpg

随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双方共同签署了“教工之家基金”捐赠协议。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刘汉龙院长为罗来安董事长颁发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企业导师”聘书。

参观.jpg

仪式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员在中瑞实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黄斌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市低碳建筑示范体验基地。黄斌为土木学院一行人员介绍了轻钢结构住宅、装配式结构、集成式围护墙体、绿色节能建材等技术及极具特色的房车营地。

合影.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成员共同合影留念,此次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