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成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理事会单位

作者 : 图书馆 魏群义

日期 : 2018-06-25
摘要
2018年6月22日,“高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研讨会暨高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联盟成立仪式”在同济大学图书馆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图书馆受邀参会。

2018年6月22日,“高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研讨会暨高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联盟成立仪式”在同济大学图书馆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图书馆受邀参会。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见证下,会议正式宣布成立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同济大学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22家单位成为理事会单位。

mmexport1529665635182.jpg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的业务指导,由致力于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的高校图书馆自愿联合成立的,旨在进一步贯彻和落实《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国知办发规字〔2017〕62号),推进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