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举办第十五届委员换届大会

日期 : 2018-06-24
摘要
6月24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五届委员换届大会在第八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投票产生了包括赵畅、骆映颖等七名成员在内的新一届书记处书记以及周燕燕、蔡文波等11名成员在内的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及主任。

2018年6月24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五届委员换届大会在第八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共有20位同学,赵畅等9位现任部长、副部长竞选研团委书记处岗位,周燕燕等11位现任副部长竞选研团委部门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厉宣浩老师,研团委书记处成员贾祥云、江玲欣、刘伟奇、费亦凡、任栩生等出席本次活动。

DSC_2785.JPG

在竞选演讲环节中,各位竞选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自身的工作内容、研团委存在的问题、部门发展的建议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四个主题展开阐述。研团委书记竞选人赵畅提出以“家文化”来扩大研团委对外影响力、增强成员集体荣誉感;副书记竞选人骆骏杭希望微信公众号品牌栏目内容向“精、深、质、新”的方向发展;石凯讲述了他在加强部门凝聚力方面所做的努力。其他竞选者也从不同角度发现研团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充分表达了为研团委奉献自己力量的强烈意愿。

DSC_2800.JPG

DSC_2840.JPG

竞选演讲结束后,依据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经过谨慎而又紧张的现场投票和唱票,最终,赵畅当选研团委书记;骆映颖当选常务副书记;侯孟良、赵家慰、赵婷、宋夕雨、骆骏杭当选副书记;周燕燕当选办公室主任,蔡文波当选财务主任,张博听、安纳、杜鹏、杨汶洁、蔡迪、连震、何瑞、梁颖颖、李婷当选各部门部长。

DSC_2943.JPG

最后,原研团委书记贾祥云表达了对研团委的不舍以及对原书记处成员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扛起重任,把研团委建设地更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