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2018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06-24
摘要
毕业在即,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精心组织毕业篮球友谊赛,诣在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再留下一份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本次欢送毕业师兄篮球赛活动于2018年6月24日15点在重庆大学A校钟塔篮球场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组建了三支队伍参加,分为传动、七教和制造所以三个实验室地点的各位成员组成。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去开启未来新的大门。在多年的学生生涯中,他们付出思想与汗水,播种智慧和美德;他们是学术论坛的精英,科研创新的主力军,也是操场上风驰电掣的闪亮人物,绿荫小道里享受生活的惬意者。毕业在即,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精心组织毕业篮球友谊赛,诣在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再留下一份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本次欢送毕业师兄篮球赛活动于2018年6月24日15点在重庆大学A校钟塔篮球场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组建了三支队伍参加,分为传动、七教和制造所以三个实验室地点的各位成员组成。

图片1.jpg

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得如火如荼,篮球运动健儿们心中都有个信仰:什么都抵挡不住我们对篮球的热情,不管严寒还是酷暑。今天重庆温度30摄氏度以上,烈日为整个活动添加了更多的热情。第一场,制造所VS七教制造所凭借罚球拿下第一分,上半场你来我往,比分定格在11-13。下半场一开局,七教凭借着连续3个精准的3分球,一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最终,七教凭借着下半场精准命中的6个3分球以及上半场2分的领先优势,总比分以29-43结束。

图片2.jpg

第二场,七教对阵传动。依然同样是凭借着罚球,这次七教先打开局势,上半时前段的比赛大家你来我往,互有进球,分差也一直在3分左右,但七教今天的3分球手感火热,最后阶段,紧接着连续命中3个3分球,上半时比分最终达成了22-17,七教暂时领先。5分下半时,七教和传动都做出了人员调整,下半时刚开局,七教又是3分球先拔头筹。但传动的师兄们步步紧逼,严密防守,虽然七教想再次用3分球拉开优势,无奈在传动的防守下,命中率开始下跌,而传动这边连续的中投和上篮得分,将比分追回并反超3分,此时比分32-35,最后场上时间只有最后9秒,球权此时掌握在七教手中,大家都期待着七教能再次用3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但是七教最后一波3分球没有命中,比分最终锁定在32-35。

图片3.jpg

第三场,制造所对传动比赛由传动率先打开局面,分差僵持在3分之内。瞬息之间,制造所突如有神助,在比分为5-7的时候,连续命中4个3分球,将分差拉开,显然传动的队员们有些按耐不住,连续的4次快速反击都频频失误,也曾尝试3分球还以颜色,无奈手感欠佳,只命中1球。最终上半时的比赛,制造所领先9分,双方比分26-17。下半时双方师兄们体力有所下降,换人调整之后,传动这边势如破竹,打出了一波2-12的小高潮,也将比分领反超,此时比分28-29,传动领先1分制造所。随后换人调整,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一直保持平手僵持到最后阶段,制造所想用上半时熟悉的3分扩大优势,但是一直没有进球,而传动稳扎稳打,连续内线得分,最终,比分37-43,传动实现了绝地反击。

图片4.jpg

    经过激烈的三场比赛之后,各队的比分相加作为最后总成绩,因此传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七教和制造所两支队伍。

图片5.jpg

6月的校园,数不尽的离愁,道不尽的留恋,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不知不觉中,马上就要毕业了。研究生生涯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通往里程碑的道路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这一次,希望通过学生生涯的最后一次篮球赛,你带着属于自己的荣誉,没有遗憾的走出校园,祝各位毕业的研究生前程似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