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表彰大会 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摘要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区主教107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获得者,并聘任2018届就业委员为校友联络员。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区主教107隆重举行。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副主任刘卫红出席会议,孙江林主持会议。

1.jpg

孙江林介绍了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概况。面对逐年变化的就业新形势,就业中心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处、学院的支持下广开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采取有力措施,努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17年9月,就业中心面向全校学生,专门聘任了363名学生就业工作志愿者,其中,本科就业委员242人,研究生就业委员121人。各就业委员与学校、学院老师一道,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心理辅导、组织同学交流面试技巧,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助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部分顺利完成,为学校的就业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孙江林代表就业中心向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切的祝福与期待。

2.jpg

刘卫红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的决定》,并对毕业生表达感谢和祝福。

3.jpg

任明、刘卫红向在2018届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们颁发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荣誉证书。

4.jpg

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获奖代表郝宁及毕业研究生就业服务奖获奖代表陈修萍相继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四年的教育和培养,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就业服务工作,分享了在就业服务工作中的努力、付出与收获,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5.jpg

6.jpg

任明向转聘为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联络、服务、发展、共赢”的工作方针以及校友总会的创立历史、工作内容等。校友总会与各地校友分会紧密联系,欢迎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校友联络工作中。

7.jpg

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

8.jpg

为了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更快地适应职场,就业中心在会后特别安排了主题为“职场新人的职业化技能”的讲座,主讲嘉宾为华为HR章鑫。章鑫向同学们分享了新人入职后如何适应职场生活的经验和细节。

讲座过程中,主讲嘉宾与同学们互动连连,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化了对职场生活的认识,掌握了更好的职场技能,为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涯提前作好了准备。

就业中心对讲座进行了问卷调研,各位同学表示满意度高,非常有收获。

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