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主湖论坛2018年“湖畔依旧 笙歌相候”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作者 : 图书馆 程锐敏

日期 : 2018-06-24
摘要
2018年6月24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重庆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承办的“湖畔依旧 笙歌相候” 2018年民主湖论坛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以毕业祝福为主题,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离别歌会。

6月24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重庆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承办的” 2018年民主湖论坛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以毕业祝福为主题,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离别歌会。

晚上500人一同观看了这次演出。重庆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唐孝云发表讲话,对毕业生寄于厚望,同时清唱了《送别》片段,表达了不舍之情,也点燃了歌会的氛围。

a_副本.png

歌会一开始,喻俊杰同学为我们带来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他如行云流水般敲击琴键,使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刘海平同学一曲《甜蜜蜜》更是用动人的歌喉,将观众带入上个世纪,传统旗袍与迷人声线的结合,那一刻仿佛时间凝滞,恍如隔世。黄磊和黄可馨的的《意外》,蔡锦缘的《第三人称》,向导的《越过山丘》让我们领略了现代流行歌曲的独特魅力。

来自材料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魏晋为大家带来《顺其自然》和《rumour has it+someone like you》两首精彩的歌曲送给同样毕业的自己。观众们被他扎实的唱功所折服,情不自禁地跟着魏晋同学哼了起来,共同沉浸在晚会的气氛中。来自电气学院的项敏、马梦楠再一次在毕业歌会的舞台上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舞蹈,嗨爆全场;b-box社团的《beatbox》、歌乐相声社《对对子》、魔术社《死亡钉枪》等别具特色的节目使观众们热情高涨。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有朗诵猜歌词、一反常态、口令红包等互动环节,现场好不热闹。

IMG_6171_副本.jpg

此外,晚会还特意准备了张宗益校长亲笔签名的限量版文化衫作为本次晚会的大奖奖品,以此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希冀,希望大家无畏艰难,前途似锦。随着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将毕业歌会氛围推到最高点。

3_副本.jpg

两个小时的毕业歌会,诉不完离别的不舍与惆怅,民主湖畔忆往昔,湖心亭里话别离。同学再见,毕业快乐!祝福你们在离开学校的未来里继续唱响理想与奋斗之歌,欢迎你们常回学校看看!

IMG20180624212031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